[新竹,輕食] 安姆士茶舖 & 輕食-清大正門對面巷子裡,超養身健康餐

安姆士茶舖 & 輕食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76之14號 (清大對面巷子裡)
電話:0930777165

      如果你很喜歡是個崇尚健康、養身、均衡飲食的人,那你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。


      就在清大對面的小巷子裡,名字叫做安姆士。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,沒有很明顯的大門,從外面看起來像是別人的家一樣,沒有抬頭仔細看的話還真會錯過呢。ㄣ ㄣ 我雖然幾乎每天都會走這條小巷子到清大宵夜街買東西,卻很大眼睛的一點也沒有注意到安姆士這家店,頂多只會看到對面的巷子口吧。最後還是朋友向我介紹才找到它的。

太神秘的招牌,走進巷子,如果沒仔細看真的會看不到勒。
仔細看它外面的佈置,蠻特別的,很簡單很舒服的。
從另一個方向看來。
走進店裡,左手邊是一個簡單的小吧台。阿姨和她的兒子就是在這個小空間準備食材的。準備的過程一目瞭然,重點是他們的東西都很乾淨,所有的食材都分裝得很清楚。

座位。

因為店家的空間不大,只有三個座位,所以每次去幾乎都會客滿。有時候還要做到吧台上的位子呢!

菜單。

主要分成飯類和麵類。他們的飯是用五穀飯,而麵食類則是用現煮的蔬菜麵。ㄣ ㄣ 的朋友們都很喜歡吃麵食類。可是我每次一定點拌飯類,總覺得飯吃起來比較有滿足感啊,可以咬啊咬的。比較充實一點哈。

茶飲類

除了主菜,他們還有賣茶飲類。時令水果茶很特別,是把很多樣的水果弄成小方塊狀,喝起來可以吃到超多種水果,感覺就很健康啊。

一號餐,招牌養身拌飯。


  ㄣ ㄣ 我最喜歡吃的,也是每次去都一定點的餐。主要是五穀飯,加上清燙蔬菜(每次的蔬菜都不會一樣,這次是高麗菜、金針菇和豆腐,有時候還會有筍子,絲瓜之類),除了青菜,還有水果(每次的水果也都不一樣,這次是橘子,下次可能是蘋果柚子)、起司絲,堅果類,三色蔬菜,豆子、半個水煮蛋,最後再淋上芝麻醬。


      
如果你很喜歡這類的食物,那你一定會愛上這些搭配組合。Q軟的五穀飯配上有些甜甜味道的堅果類,還有淡淡的起司味,整個就是絕配,人間美味啊!每口吃下去的感覺都好幸福:P


     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芝麻醬,淡淡甜味,不會太搶味道。配上五穀飯,蔬菜或水果,都很棒。是說他們的蔬果沙拉就是這樣搭配的。之前ㄣ ㄣ吃過他們的套餐,有一份主菜,還有沙拉和飲料。沙拉很大份,很多生菜和水果,加上一大匙的芝麻醬,吃起來真的很美味耶!重點是吃完很有飽足感,然後又不會覺得太肥胖,因為它就很養身嘛!

麵類

如果點麵類的話,是綠色的蔬菜麵淋上芝麻醬,也很美味。ㄣ ㄣ 我覺得他們的麵有點偏軟,不過和其他配料搭配吃起來還是不醋啦!

安姆士的小故事。



      因為平常就很喜歡吃一些五穀啊,全麥阿,堅果類的東西,所以這家一直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光顧的店,而且阿姨很親切,每次吃完要付錢的時候,她都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。然後有時候都會不經意的在裡面遇到朋友,也就是說每次去都會有小驚喜哈哈還不錯。

      如果你也是喜歡這些養身的東西,那一定要來吃吃看品嚐品嚐安姆士很特別的養身拌飯或拌麵的啊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