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,簡餐] IKEA宜家家居餐廳 @台北南京東路站


地址: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(MoMo百貨)
電話:( 02 ) 2716-8900
餐飲供應時間:
早餐供應時間 8:00 – 10:30
熱食供應時間 11:00 – 21:00(週日~週四);11:00 – 21:30(週五~週六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store/asia_world/storeInfo 
餐廳網站連結: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store/asia_world/restaurant

以前都以為IKEA是賣傢俱的地方,壓根子沒想過它也有餐廳,而且還蠻好吃的。餐廳提供瑞典美食,所以很多都是我們平常在台灣吃不到的,很值得來吃,價格也頗親民,比起一般的簡餐便宜,一道餐點大約在150左右。

我們這次去的是在南京東路站出來,走大約五分鐘就會到的IKEA敦北店。

餐廳內採取自助的方式,選取自己想吃的餐點,配上一些額外的餐點像是蔬菜、薯條、蛋糕甜點、飲料、麵包等。想吃的話才拿,拿了才算錢。所以整個餐點的花費就是主餐加上那些小盤的東西囉。

這是我們這次點的:20顆肉丸子($180)、蔬菜($30)、飲料($30、可無限續杯)


我很喜歡它們的肉丸子,總共分成10、15、20顆肉丸子三種讓你選,搭配他們特別的醬汁,和果醬,吃下去和一般的口感不一樣,有一點點甜甜的果醬味道,非常特別,肉丸子的口感也蠻扎實的,很好吃。

它們的蔬菜應該是不是用燙得,而是用悶的,因為吃起來是很清爽、有點軟但又不會太軟的那種。餐廳內有自助的鹽、胡椒,讓你添加,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添加。我個人覺得蔬菜加鹽,就是個絕配,好吃又健康。

再來看看餐廳內的樣子:

這是自助餐區,排隊依序點餐


入口處的餐點選擇


旁邊有一些零食餅乾


進去後拿餐盤、飲料杯


菜單



飲料



一開始就要你拿甜點XD 它們的甜點都不固定,每次去都會有驚喜噢



主餐區: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,他就會馬上準備,端給你了


蔬菜薯餅、馬鈴薯泥


麵包區:它們的麵包都不貴。夾了麵包之後,可以在旁邊的微波爐加熱。算錢的方式真的很特別,你可以只拿麵包,如果要加奶油的話,就要單拿奶油,一盒奶油算五塊。



瓶裝飲料區


再遠看一次煮餐區


收銀台旁邊還會放一些小餅乾、零食、巧克力



座位。旁邊有一些介紹瑞典文化的看板


很特別的餐車,可以放三個左右的餐盤。


餐具區


餐盤回收區


還可以再逛完IKEA,買一隻霜淇淋來吃,一隻才10元,綿密扎實,奶味很充足,便宜又好吃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