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,麵食] 新竹必吃的道地老店 —四川段純貞牛肉麵@清大附近

四川段純貞牛肉麵

地址&電話:
     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(建功店) 03-5748838
      新竹市武陵路96號(武陵店)03-540816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0:30(每週一公休)

      來新竹唸書快四年了,卻一直沒機會去吃這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店。原因是這間店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,每次店裡面都是坐滿滿的,所以就一直沒去吃。




      這次趁朋友來新竹找我玩,剛好可以帶她去吃,順便光臨一下這家超人氣的牛肉麵店。我們到的時候是早上11點,看到門口已經一些人在等,原以為快開了。後來才發現,它是11點半才開始營業!真的是有點誇張,11點半開始,11點就有人在等,這種現象大概只有名醫的診所外面才會出現的景象吧。

      不過可以趁等的時間跟朋友聊天,所以就沒什麼關係。

      11點半,店家的鐵捲門拉上,大家依序排隊進去(這時候已經有大約十幾二十個人在等了。超誇張)首先,服務生會給你菜單和一個夾子,之後帶你入座,這家店的服務生蠻多的,動作也都很快,服務算不錯。

      一進去的感覺很舒服,環境很整潔,裝潢也蠻符合古早味的。吃完的心得是:太讚了!牛肉麵的味道真的很牛肉麵(阿,什麼?就是很道地很香很濃啦),牛肉也超嫩、超入味、超好吃,不管是麻辣的辣味的,都辣得很恰到好處。滷味也很香很入味。真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店,難怪會排這麼多人。

      點完餐之後,直接把菜單拿給櫃檯就可以了。除了點菜單上的菜單,還可以去旁邊夾他們的滷味和小菜,把一開始夾在菜單上的夾子遞給點滷味的服務生就可以了。

店內擺設大概是這樣的


一開始大家排隊進來,超多人的


門口也一堆人,看這樣子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!


菜單長這樣

我們點的是麻辣牛肉麵和辣味紅燒牛肉麵,都是手工麵。此外,還點了一些滷味

滷味


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囉!下面這個是價位表,價格還可以接受啦


一下子,我們點的牛肉麵就端來了,速度非常快

辣味紅燒牛肉麵(手工麵)$120

老火鍋麻辣牛肉麵(手工麵)$130

      它們的牛肉麵真的很道地,味道非常香,牛肉嫩、麵條Q,加辣的口味不會太搶牛肉麵的味道,微微的辣,整個就是呈現一種吃牛肉麵該有的微辣口感。

      牛肉大約有三四塊,每塊的大小都不小。重點是吃起來真的很嫩,而且入口即化。手工麵條比起一般的麵條要薄一些,蠻Q的,口感很棒。只是每碗面的份量蠻大的,我和朋友都吃得好飽。

滷味

      我和朋友都是貪吃鬼,我們夾了鴨胗、滷蛋、肥腸、豆皮還有豬頭肉(應該是),不知不覺就夾了195元,不過也吃得很開心,因為每一樣都好好吃啊。

夾滷味的地方大概長這樣


 還可以拿小菜

      我和朋友是沒有拿小菜啦,我們對小菜比較沒興趣XD


      整體來說,這真的是一家很值得去吃的牛肉麵店。價格不會太貴、好吃、乾淨、服務速度快、翻桌率蠻高的。也因為翻桌率高的關係,如果晚點去的話,也不需要在門口等太久就會有位子了。完全是一家以後還會想再來光顧的店,推薦給大家囉!
     






如果你喜歡食在好吃|EatHolic的美食記錄的話,歡迎你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給予支持喲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atHolicHoaChi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