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,小吃] 來新竹必吃的小吃—北門街鴨肉許@城隍廟附近

鴨肉許

地址:新竹市北門街35號
電話:(03)524-6574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~凌晨2點

  來新竹這麼久,早就聽說過鴨肉許這家老店。不過一開始都沒有去吃,是到去年底才去吃了第一次,之完後發現他們之所以有名,真的不是騙人的。

  店面不難找,一直往東門街騎,之後到城隍廟那兒,再往北門街的方向騎(街口有蛋塔工廠),馬上就會在左邊看到它了。

店門口大概長這樣子


店內環境


  
  店面不算太小,裡面有非常多的位子。所以就算生意再好,幾乎還沒遇過沒位子坐的狀況。點菜的方式就是先到收銀檯那兒拿菜單,填寫好之後,再到收銀檯結帳。如果要點他們的滷味的話,就先點完滷味,再一起結帳。

上菜的速度蠻快的,只是店內的環境有些髒,桌子地板都會感覺黏黏的(這大概是我們唯一嫌棄它的地方吧)不過很多台灣小吃店都馬這樣,所以也習慣了啦!

菜單


  吃了好幾次,每次讓我們想去吃的原因都是因為很懷念炒鴨血的味道。我們通常點會點一份炒鴨血、一碗大碗的鴨肉飯、有時候會配滷味、炒青菜。

  菜單上不會標示大碗的鴨肉飯,要自己註明才有。點大碗的很划算,只要加10元,份量就幾乎是兩碗小的鴨肉飯了。所以如果兩個人去吃的話,可以這樣點。只是這樣鴨肉就只有三塊,如果你很喜歡吃鴨肉的話,也是可以額外點鴨肉。

鴨肉飯   $55


  大約會有三塊鴨肉,上面淋肉臊(如果覺得他們淋的太少,可以請他們加多一點,他們都很樂意幫你加,都會不小心一次多加好多),除了鴨肉,還會有一到兩個花椰菜。

  我和朋友都沒有很喜歡吃鴨肉,所以都覺得有點乾。不過這就是鴨肉該有的味道啦!

炒鴨血   $55

  這是我們最愛的一道,他們的炒鴨血非常入味,味道有一點點偏重,不過配飯剛剛好,非常美味。四處望去,每桌桌上幾乎都會點,就知道這道一定是必點的菜了!



炒青菜     $55

分量蠻大的,吃起來普通,不會太差或特別好吃



  發現它們牆上有很多這樣的東西,仔細一看,原來是那些媒體報導、名人們的簽名。看來真的是很有名氣阿!有機會來新竹的話,一定要去品嘗看看!


如果你喜歡食在好吃|EatHolic的美食記錄的話,歡迎你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給予支持喲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atHolicHoaChi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