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,速食] 南部限定美食速食餐點-丹丹漢堡台南成功店

丹丹漢堡-台南成功店
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80號
電話:06-2226848

丹丹漢堡成功店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goo.gl/E924s

在台南長大的愛吃鬼,是離開台南去新竹唸書之後才聽說丹丹漢堡很好吃的。我這才想起來,小時候爸爸媽媽好像有帶我們去安平吃過丹丹漢堡。那時候年紀還小,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。

趁這次放假回來台南,在回家的路上,順路去外帶了一份餐點,品嘗一下每個北部人都想吃的丹丹漢堡。這家位在成功路上的丹丹漢堡,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,不過在台南的另一家安平店又更遠了。如果是來台南觀光,想吃吃看丹丹漢堡的話,建議可以在火車站那兒租機車,沿著成功路遠離火車站的方向直騎大概五到十分鐘,就會看到丹丹漢堡在右手邊了。

店門口長這樣,黃色底紅色字的招牌,算是非常顯眼。來這裡不用怕沒有停車位,右轉進去,有一小塊空地可以停機車。


店面算蠻大的,有分室外和室內的座位。


可以先在門口看看菜單,決定之後再進去點

看到菜單,就會發現它和一般速食店不一樣的地方了。丹丹漢堡的套餐融合了中式和西式,有炸雞飲料配上麵線焿或是粥,價格也不貴,一份套餐才79(跟麥當勞的超值午餐一樣),份量也不小,可以吃的好飽好飽。果然來到台南就不用擔心食物太貴,這種俗又大碗的食物到處都是啊!


一進去店門口右手邊就是點餐區,左手邊進去是室內的用餐區。



室內的用餐區,看起來蠻大的,也蠻乾淨的,而且還有冷氣噢。


由於愛吃鬼只有一個人,所以想說直接買外帶回家吃,順便配電視看。

點了一號餐再加一份薯條 ($17),總共是96元。原本很想加點29元的麻糬棒,可是怕吃不完就想說算了。在點餐時,店員會問你的飲料要什麼、還有炸雞要雞腿還是雞胸。

點餐後店員會給你這個單子,等待他們叫號領餐


薯條、脆皮雞腿、可樂、麵線焿


薯條
他們的薯條很不一樣,蕃薯的味道非常濃,不太會脆,但甜甜的。有種在吃番薯的感覺。


麵線焿

味道不像一般小吃店的焿那麼濃,也不那麼稠。但可以加他們附上的胡椒鹽,可以提味,很好吃。





炸雞腿
好吃!不會太油膩,皮也不會太厚,脆度適中。


以速食店來說,丹丹漢堡算蠻划算的,價格親民,又可以吃飽。不論是中式或西式的食物都非常好吃,是一家來台南可以去品嘗看看的速食店。不過,如果對速食沒那麼喜歡的話,建議還是不要浪費一餐在吃速食啦!多吃一些台南小吃比較實在,台南真的有非常多的美食小吃呢!另外,他們也有賣早餐,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。


如果你喜歡食在好吃|EatHolic的美食記錄的話,歡迎你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給予支持喲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