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,燒烤]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599吃到飽@台北中山國中站

牛角日式炭火燒肉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F(近捷運中山國中站)
電話:02-2514-7070
營業時間:
午餐 (六)、(日)、假日 12:00-15:00(最後點餐時間14:30)
晚餐 (一)~(日)    17:00-23:30(最後點餐時間23:00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


店門口。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,出來大約走5-10分鐘就到了


我們這次去吃的是599任您吃2HR,也就是兩個小時的吃到飽啦!只是他們的點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用餐時間才是兩小時。用餐一個半小時後,服務生會過來跟你做最後加點。


牛角的599吃到飽活動有期限定供應時,我們去的這家復興店是:星期一~四17:00~23:30、星期日12:00~15:00、17:00~23:30,不過如果你想吃單點也是可以啦,只是吃到飽真的划算很多。單點一盤幾乎都要兩三百、飲料50-100、甜點像是招牌冰淇淋也要70元。所以就算你再怎麼樣小鳥胃,還是建議吃吃到飽,划算多了。

其它分店詳細的供應時間,可以參考: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all-you-can-eat#time

吃到飽的菜單
除了沒有啤酒、牛舌,其他都包含進來了


甜點、飲料


一進去便有服務生為我們帶位,詢問我們要吃吃到飽還是單點,然後為我們點餐。我們首先點兩盤豬肉(松阪豬、豬五花)、一盤牛肉(牛五花)、豬大腸,還有青椒、豌豆和奶油金針菇。飲料則點含酒精的蜜桃沙瓦和黑醋栗蜜桃。

服務生每送上一盤菜都會介紹這道菜,並且告訴我們要怎麼烤、怎麼吃。通常牛肉烤五到八分熟、豬肉最好是全熟。烤好的肉可以沾旁邊的附的醬油或是檸檬。



牛五花(鹽醬)

吃起較嫩。沾鹽將會有些鹹味,搭配起來很不錯。

可搭配檸檬汁或是醬油


豬五花(燒烤醬)

豬五花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三層肉。它油脂比較多,可以沾檸檬汁解油膩後再吃。不過吃原味的也很棒。我們把皮(油脂)的部分烤得有些焦(就是看起來外表脆脆的那樣),這樣吃起來很美味,肉嫩嫩的,很好吃。但因為油脂較多的關係,所以若不喜歡油脂的朋友,不建議點。

我們點的豬五花是燒烤醬,味道很夠,不需要沾醬油來吃。

另外,豬梅花的油花分部均勻,烤起來非常好吃。


上烤盤囉


烤熟的牛五花和豬五花


松阪豬(味噌醬)

松阪豬要放在鍋邊烤,等它變成黃金色的時候就可以吃了。吃起來外表脆脆的,和豬五花不一樣的是,它很有嚼勁。我們點的搭配味噌醬吃起來比較沒有特別的味道,還是覺得搭配鹽醬比較好吃。

奶油烤金針菇

豬大腸

豬大腸本身就是熟的了,只要將它加熱就可以吃。愛吃鬼比較沒那麼喜歡這道菜,因為吃起來沒什麼感覺,好像覺得豬大腸都ㄍㄡ在一起了,沒有吃的感覺。

後來加點的菲力牛排

相較於牛五花,菲力牛的厚度較厚,較扎實、有嚼勁,也比較不油膩,所以如果怕油膩,又不敢沾檸檬汁的人可以點。建議烤五到八分熟,可以品嘗它的肉質。

豌豆

不同於大賣場的豌豆有許多調味,它們的豌豆就只有加鹽而已。

包菜

吃很多豬五花覺得有點膩,點了包菜來夾肉。但它的包菜有點苦,也沒有蒜頭辣椒,無法加分。

青椒

青椒搭配醬油下去烤,不用沾太多醬油,還蠻好吃的。


海帶芽湯

朋友說他們的湯好像是用泡的,沒有非常特別。

黑醋栗蜜桃和蜜桃沙瓦

他們的飲料偏甜,所以後來我們又點了烏龍茶解油膩。不過整體來說沙瓦類還是蠻好喝的。


再來就是甜點囉!

牛角招牌冰淇淋

這是愛吃鬼今天最愛的一道菜(竟然是甜點XD)它可以選擇黃豆粉或是抹茶粉,愛吃鬼天生討厭抹茶,當然是選黃豆粉。大致上是一球香草冰淇淋,加上黑糖漿和黃豆粉。聽這些就知道是絕配,吃起來當然好吃啊!我們今天就點了四份,真是值回票價了。因為它如果單點,一份要70的呢!



牛角奶酪(黑糖)

可以選擇要淋黑糖或是芒果。奶酪吃起來非常綿密,配上濃濃的黑糖味,是一道值得推薦的甜點,好吃。


 這家餐廳的擺設大概是這樣的:






用餐後的問卷


整體的服務非常好,服務生都很親切。換烤網的速度也很快,一個半小時內大概換了四五次烤網吧。真的很不錯,是一家下次還會想再去的店。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