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,燒烤] 前田屋炭火燒肉平價399吃到飽@新竹金山街

前田屋炭火燒肉


地址:新竹市金山街15號
電話: (03)6662666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1:30~15:00、17:00~23:00
價格:午餐 329 晚餐例假日 359(加一成服務費)
(這是官網上提供的,記得我們好像吃399,應該是有漲價了!這次去吃沒有特別注意:(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arbecue.htm.tw/


     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這家燒烤店了,印象中它就是一間平價吃到飽的燒烤店,比起其他五百起跳的燒烤店來說,前田屋算是蠻物超所值的,不僅提供烤肉,還有火鍋,肉質不會太差,基本的甜點、飲料、冰淇淋都有,上菜速度還可以、換烤網的速度不會太慢、服務也不會太差,店內環境還可以接受。

      兩層樓八十個座位的燒烤店,座位分成塌塌米式的,還有一般桌椅式的。通常很多人去的話,都會被安排在二樓的塌塌米式位子,那裡有四桌六個人坐的位子。我兩次去都是坐這兒,還真巧。

      二樓大概是這樣的,走上樓右邊是塌塌米,左邊大約有四五張四人坐的桌子。


      本來每桌都只有一個烤爐,一鍋火鍋。但因為我們人多,所以它後來又幫我加了一個烤爐。是說,它們的烤爐的大小和一般燒烤店的比起來,其實蠻小的。


二樓的飲料、醬料區。汽水有可樂、雪碧、芬達,還茶、檸檬紅茶等。


      菜單大概是長這樣子的,分成精選牛、羊、豬、雞肉四類,還有蔬菜、海鮮、野菜、湯類。每桌會附上一個板子,菜單上右邊那些一條一條的東西是可以撕起來,然後粘在一個板子上的。點菜的方式就是把想吃的都撕起來,黏在一個板子上,再把板子交給服務生就可以。




      這種方式應該是最近才改的,記得上次去吃好像是用寫的。只是覺得它們的菜單可能要定期換一下,不然上面都黏黏的。

      若要看更詳細的菜單,可以上他們的官網,點選旁邊的「菜單總覽」就能看到全部的菜和費用了。



一開始會先上一些基本盤

前田屋招牌牛、豬肉

      他們的牛肉和豬肉是冷凍的,牛肉其實有些硬、豬肉也沒有油花很多、較軟的感覺。比較推薦吃他們的肌肉,雞腿肉蠻嫩、蠻好吃的。特別是辣味雞腿肉,辣得好吃。

松版豬肉

上烤盤囉

二層肉

看起來有點像咖喱加胡椒


牛小排


豬肋排

      整體來說,推薦吃他們的雞腿肉,因為牛豬都是冷凍的關係,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新鮮,肉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會太好。

      除了烤肉之外,還可以點他們的甜點:紫米紅豆湯。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,不過朋友說還不錯。另外,在一樓有供應冰淇淋、冰沙,也可以點年糕(吃燒烤最後就是一定要吃一下年糕啊),他們的年糕一份是八塊,我們這桌有六個人,一次就點了五份。送上來長這樣子,好壯觀啊!


年糕(五份)

      其實我們蠻會烤年糕的,年糕都有膨脹,外酥內軟、配上煉乳和花生粉,口感非常棒。再加上大家都好愛吃年糕,我們最後總共點了12份一共96塊的年糕。真的很驚人哈哈。


      中間那種膨脹的應該算是很成功的,右下角那種就有點爛掉了。可能是還沒等它膨脹起來就一直壓它。這次烤那麼多年糕的心得是:烤年糕要常翻面、等它膨脹到一定程度之後在壓它,然後它還會再膨脹,大約壓個數次,等到外表看起來脆脆的就可以吃了!

      這家燒烤店整體來說還算不錯,不會太貴也不會太難吃,菜色還算多樣,蠻適合給一大群學生聚會吃的。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Blogger news

Blogroll